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魔兽被安帅弃用遭驱逐 切尔西或赚皇马2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8:45

    搜狐体育讯 由于电视转播商安排,切尔西与富勒姆的德比战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进行,这也是第27轮英超唯一一场没安放在周末进行的比赛。从英国媒体得来的消息,切尔西有可能战前变阵,“魔兽”德罗巴将成为这次变阵的第一受害者!众所周知,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切尔西花费了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签下了托雷斯,毫无疑问西班牙前锋将是蓝军的未来,所以托雷斯必定是斯坦福桥的新宠儿,占据球队一个主力位置属于情理之中。但是,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处子秀非常失败,对利物浦的比赛仅上场一个小时多一点,便被安切洛蒂换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切尔西主场0-1负于利物浦后,主帅安切洛蒂还是给了托雷斯足够的面子,称西班牙前锋首秀踢的还行。但英国媒体却不这么看,《天空体育》甚至没给托雷斯个及格分,处子秀仅给西班牙打了5分!球迷们纷纷给切尔西出谋,称托雷斯与德罗巴风格类似,均属于单干型中锋,应该舍弃其中的一个。《每日邮报》惊天披露,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似乎要真的这么干,托雷斯将被保留,在斯坦福桥踢了六七年球的德罗巴将被遗弃!据悉,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德罗巴将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外,马卢达、托雷斯和阿内尔卡将成为切尔西的新三叉戟!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德罗巴仅是对富勒姆的比赛被下放,《洞察越位》则表示,科特迪瓦前锋将遭到切尔西驱逐!该媒体表示,托雷斯的加盟就意味着切尔西锋线将更新换代,加之球队有斯图里奇以及卡卢等后备力量,德罗巴在斯坦福桥甚至连替补的位置都没有,32岁的科特迪瓦人离去是必然。从现在英国媒体的消息来看,德罗巴有两个去处,一个是回到让他成名的地方法甲,加盟自己的老东家马赛;另一个俱乐部是皇马,那里有德罗巴的恩师穆里尼奥。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如果德罗巴加盟皇马,那么切尔西肯定会赶快送给西甲豪门,因为穆里尼奥给科特迪瓦人的报价竟高达2500万英镑!鉴于德罗巴的年龄和竞技状态,如果德罗巴加盟皇马这笔交易被落实,那么切尔西如同捡了一笔巨款,主帅安切洛蒂和老板阿布睡觉时都肯定能够笑得出来。

  有人走,就有人来。德罗巴可能在夏季清洗掉,但斯坦福桥更有希望迎来一群妖星!欧洲媒体《部落足球》披露,切尔西盯上了法甲妖星、效力于里尔的艾登-哈扎德。本赛季至今,哈扎德作为里尔的中场核心发挥极其出色,帮助球队一路领跑法甲,大有夺得联赛冠军之势。需要指出的是,去年夏天的时候,齐达内还力荐皇马收购哈扎德,但最终不了了之,据悉切尔西准备在夏季将其签下,甚至老板阿布拨款1900万英镑供主帅安切洛蒂来落实这笔交易。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