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观战葡超遭遇骚乱 球迷砸大巴警察全面出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1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上,正在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全队集体前往葡超劲旅布拉加队主场,观看了葡超联赛布拉加对波尔图的一场重量级对抗。令所有人员没有想到的是,除了欣赏到了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外,全队还遭遇了当地球迷骚乱,客队球迷大巴被主队球迷砸毁,此事甚至惊动当地警方出警维持秩序,索性全队一直躲在球场内没有出来,这才全身而退。

  来葡萄牙经过2天时间训练之后,国安全队似乎进入了一个疲态,考虑到让队员有个身体调整的缓冲期,同时也出于让队员倒时差的考虑,主帅帕切科特意安排13日这天全天放假,白天全队到波尔图市内观光购物,而晚上8点,则集体现场观看葡超联赛。

  13晚葡萄牙超级联赛进入了第19轮的争夺,国安观看的这场比赛,是由联赛排名第一的波尔图客场挑战排名第五的布拉加。早在国安来葡萄牙之前,主帅帕切科曾经对外透露,此次国安集训期间将打6、7场教学赛,而对手就有可能有布拉加和波尔图这两队。因此现场观看两支队伍较量可谓一举两得,一方面欣赏高水平葡超联赛,另一方面也能近距离了解教学赛对手实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心理和战术准备。

  比赛进行地异常精彩,赛后国安队员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感言,称赞比赛水平绝对高出中超一大块。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客场作战的波尔图反客为主,以2-0战胜了布拉加队。应该说这个结果对于主队球迷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以至于赛后在散场过程中,有部分布拉加球迷带头闹事,砸毁了客队球迷的大巴,所幸当地警察很快出现维持秩序,制止了更大规模骚乱的出现。而恰好此时国安全队退场时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助理教练法耶和路易斯急忙引导全体队员快速走上大巴,全队一直在大巴中没有下车,直到双方球迷差不多都散开时,这才最后驶离体育场。从当晚10点左右比赛结束,国安在布拉加主场等待了1个多小时,而最后返回50多公里之外的驻地梅尔加索时,已经将近当地时间凌晨1点了。队员们个个一脸倦容,返回房间之后便倒头就睡。

  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起,国安的葡萄牙集训将全面打响,接踵而至的将是数场高质量教学赛,国安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