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德比双方球迷场外冲突 国安大巴被围两小时

2009年10月1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最火爆的中超“第一德比”以一场略显平淡的0:0收场,而看台上原本人们所担心的剑拔弩张,也由于北京球迷的缺席而少了些火药味。安然度过这场生死战的考验后,国安队力压建业位列积分榜首。

  京津之战不见北京球迷

  跟球场上的略显平淡不同,看台上的火爆气氛还是让有关方面如坐针毡,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天津警方这次动用了超过1万名警力,确保不出事故。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视,包括国足领队蔚少辉在内,除了南勇之外的其他高层悉数出现在主席台上,可谓如临大敌。

  不过这一次在泰达球场的看台上并未出现北京球迷的身影,据了解,尽管有200多名北京球迷赶到了天津,但压根就没能进场。其实在赛前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协会就已经向球迷倡议:不要去天津看球,但还是有200多名北京球迷出现在泰达球场的门口。赛前还没进场,两地球迷就发生了一些小冲突,后来随队前往天津的北京警察出面阻止,为了安全起见,北京球迷最终没有被允许进场,之前提前进场的球迷也被迅速引导出来。

  其后这些北京球迷都被带入泰达球场的地下室,球场地下室连电视机都没有,这些距离赛场最近的球迷甚至无聊地打起了扑克牌消磨时间,赛后这部分球迷也在地下室等待了相当长时间,直到晚上九点多,北京球迷才撤出泰达球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