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悍将巴特勒温柔心 教你如何和女友过情人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去年,我很荣幸收到巴特勒的邀请,来到他在哥伦比亚特区外的豪宅中。这张照片就是在那里拍摄的。在他的私人影院中,播放着电影“新岳父大人”作为背景,这使他看起来比赛场上要平易近人得多。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巴特勒为你准备了五种与女朋友过节的方式。现在我们就来分享一下。

  1.带她去按摩

  这是一种极佳的能够一同享受轻松生活的方式,她也一定很喜欢。

  2.烛光晚餐

  你现在就该预订餐桌,如果你没来得及订餐,那考虑一下在家自己做饭给她吃,她也一定会感动的不得了。

  3.玫瑰

  千万别把这个忽略了,玫瑰可是情人节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4.首饰

  没有女人不爱首饰,需要我再解释什么吗?

  5.带她去看演出

  这能够展示你感情丰富的一面,而且肯定能为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加不少分。

  绝招:打开浪漫之门

  那晚可以选择不直接回家,带她去宾馆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新鲜感。

  卡龙在康涅狄格上学时认识了他现在的妻子安德丽亚,在经过一年的交往后他便求婚了。巴特勒还表示两人间的沟通交流以及互相的诚实信任是婚姻的重要保障。

(汉森)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