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选择退役一直哭泣 罗纳尔多:身体已经不听使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12:36

一代巨星罗纳尔多宣布退役 外星 人正式告别足坛
足球场上无人能防的外星人 罗纳尔多经典十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罗纳尔多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选择退役,他还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结束自己18年的足球职业生涯。罗纳尔多对《圣保罗州报》说:“我当然希望能继续踢下去 ,却已经感到力不从心。退役的时候到了,不过我的职业生涯真的很棒。”

  罗纳尔多称自己退役是因为受到伤病影响,他说:“我还想站在球场上做点什么,但身体却不听我的使唤了。”上周科林蒂安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中输球出局,这引起了巴西球迷的不满,也间接导致罗纳尔多最终做出了退役的决定,“过去几天,我像个孩子一样一直在哭。我不希望退役,尽管还想再坚持,但身体已经无法承受比赛的压力了。”

  不过,伤病并不是罗纳尔多选择退役的全部原因。据《圣保罗周报》分析除了身体原因,还有家人遭遇球迷威胁和球队高层争斗这两个原因。

  本月初科林蒂安队在南美洲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提前出局的战绩,导致球队球迷、赞助商非常愤怒。他们返回巴西后,许多球迷用恐怖的手段向球队施压 ,而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承担着极大的压力。他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始终处于危险之中,巴西国内恶劣的环境,迫使罗纳尔多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此外,球队高层争斗导致赞助商向罗纳尔多施压。据《圣保罗州报》报道,罗纳尔多回归科林蒂安后,球队成为巴西赞助商青睐的对象。不但罗纳尔多的高薪由这些赞助商支付,同时科林蒂安每赛季还能得到500万美元,否则他们的财政状态就会出现问题。如今俱乐部高层面临换届选举问题,新任老板与赞助商之间存在着一些矛盾,因此赞助商向罗纳尔多提出了许多过分的要求,这些要求逼迫罗纳尔多向球队高层施加压力为赞助商谋利。罗纳尔多并不想被牵连,因此他想通过退役来摆脱这种困扰。(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