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4-0大胜霍芬海姆 罗本血染赛场后攻入两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4日13:58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主场迎来霍芬海姆,卫冕冠军毫无悬念地以4: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星无疑是上一轮因感冒缺席的荷兰人罗本,他贡献的不仅仅是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还有血染沙场却依然带伤上阵的壮烈举措。或许是由于憋了一场的缘故,罗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异常活跃,频频以突出的个人能力撕开对手的防线。为限制住这位能力出众的荷兰球星,霍芬海姆队员只能极尽防守之能事,甚至是肘击。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面对罗本犀利的突破,欲图阻挡的霍芬海姆后卫穆尼奇用左肘重重地打在罗本的脸上,顿时,大量的鲜血从罗本鼻子中涌出,鲜红的液体甚至一度沾满了他的整个下颌,无奈之下,荷兰人不得不到场下接受止血治疗。谁也不曾想到,短短几分钟内罗本就重新踏上了球场,随后更是用两粒进球狠狠地回击了对手。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用“勇士”二字赞誉了这名弟子。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