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10大帽子戏法:3点球送死敌 单场5破门

01
1/10

01

2011年02月14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2011年情人节,罗纳尔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退役,外星人18年的球员生涯也就此告一段落。被誉为“现象”的罗纳尔多是有名的进球机器,他可以用任何方式将球送入对方大门,在外星人的巅峰时期,要想阻止他破门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球员时代的罗纳尔多在正式比赛中总共上演了多少次帽子戏法?流传最多的说法是18次,还有两种说法分别是20次和24次,无论如何,外星人的戴帽次数都令绝大多数同行望尘莫及。搜狐体育特地选出了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10次帽子戏法,让我们先睹为快。

更多精彩视频: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外星人泪洒发布会

  1:1993年11月7日,克鲁塞罗6-0巴伊亚

  罗纳尔多足球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他唯一一次在单场比赛中独中五元。这场巴甲联赛相当有意思,由于交战双方实力相差太大,比赛完全成为了克鲁塞罗的射门练习,在罗纳尔多的5粒进球中,有一个进球很有意思。时任巴伊亚门将的鲁道夫-罗德里格斯扑住了克鲁塞罗球员的射门,完成这次扑救后,他把球放到地上准备大力开出。说时迟那时快,反应敏捷的罗纳尔多突然高速启动将球送入空门,他的这次破门让罗德里格斯肠子都悔青了。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