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其他球员赴韩动态

力帆90后正式加盟K联赛 朝鲜族小旋风PK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1:57
大田市民队官方宣布引进白子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韩国K联赛劲旅大田市民队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了引入中国球员白子健的手续,这位前重庆力帆小将新赛季将出现在K联赛的赛场。

  白子健1992年出生,父亲是汉族母亲是朝鲜族人,因此从小就会说韩语。踢中场的他上赛季一直在重庆力帆效力,不过由于年龄太小,整个赛季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季末跟随力帆降入中甲。

  联赛结束后,白子健并没有跟队力帆大部队训练,而是选择了赴韩国K联赛试训,而中间牵线搭桥的正是原力帆主教练李树斌。他全力支持弟子到韩国发展,只有在一个宽松的好的环境中才能有提高,才能成功。李树斌的这番话其实也是对于去年力帆内乱的一个暗示,如果不是力帆队内出现的一些不和谐因素,李树斌恐怕也不会那么快就下课,力帆降级的命运也难说。

  大田市民在官网中表示,白子健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队员,百米速度甚至达到了10秒6。他们比较看重白子健的爆发力,也称球队是淘到了一块宝。其实大田市民队节前一直在广州集训,期间还和日之泉等队伍进行过热身赛,当时白子健就身着大田市民队队服进行了热身,在与日之泉的下半场最后十分钟有过亮相,同时由于力帆门将余勇喆在日之泉试训,比赛结束后两位昔日队友也进行了不少寒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