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3-4惜败力帆 帕切科批新人欠缺稳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0日03:4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北京国安在昆明海埂与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3比4失利。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指出:“年轻队员的起伏太大,不够稳定。”

  由于此前与中能的热身赛起冲突,有几名球员受伤,力帆昨天派上大批年轻球员,国安以全华帮出战,不少等待帕切科考察的二队球员得以登场。毕竟是临时混搭的阵容,上半场国安就以0比3落后,但帕切科并没有发怒,相反在中场休息时鼓励大家放开了打:“不要再关心比分,打出你们训练时的东西就可以,有射门的机会就打,不要犹豫。”

  经过帕切科中场休息的调教,国安下半场进攻有了起色,很快就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可惜比分追平之后,国安年轻球员在场上有些松懈,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力帆偷袭得手,最终以3比4落败。

  赛后,帕切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上半场我们的队员表现得有些紧张,在中场有些放不开。下半场反而放下了思想包袱,这一点值得肯定。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队员又出现了思想放松,最终导致失利。队员表现起伏很大,这也是太年轻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