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河南省台球名人赛将开杆 誓将赛事变成知名品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5日08:38

  2011年“广发杯”河南省台球名人赛将于2月17日至18日在河南省体工大队举行。本届赛事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将注重接纳各省辖市及其他系统领导的参与。“广发杯”台球名人赛的影响和范围会进一步扩大。

  据记者了解,“广发杯”河南省台球名人赛是由河南省台球协会主办,以省人大、省政协等领导同志为参赛选手的高端赛事。这项赛事的举办,以领导同志们身体力行参与并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目的,打造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1995年,首届省台球名人赛成功举办并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并从此形成在每年元宵节前后举办的传统。1998年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冠名支持该项赛事以来,已经把“广发杯”台球名人赛打造成我省体育赛事中的知名品牌和传统赛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