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外教踹门遭篮协处罚 本人道歉俱乐部罚一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篮球
2011年02月15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关于对CBA职业联赛天津荣钢队教练员罗伯特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1]70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1年2月12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浙江稠州银行队与天津荣钢队的比赛中,中场休息时,天津荣钢队教练员罗伯特不满队员表现,情绪失控撞坏了客队休息室的门。虽然罗伯特已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进行了道歉,并愿意照价赔偿。天津荣钢俱乐部领导也及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俱乐部正式致函中国篮协就此进行了汇报并对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和义乌赛区表示歉意。但是,此种损坏公物的行为给我们的CBA职业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参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有关规定,给予天津荣钢队教练员罗伯特警告,核减天津荣钢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其他俱乐部教练员、工作人员以此为戒,认真遵守联赛纪律,努力维护联赛形象。

  此通知请在第二十四轮赛前联席会上传达。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