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试训外援原来是个玻璃人 曾在浙江中途走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16日09:15

  萨姆·霍斯金是一位从没有在NBA出场的角色球员,他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玻璃人,在2008-2009赛季效力于浙江万马时,也是因为伤病中途走人。

  那个赛季,万马客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霍斯金右腿髌骨骨折,此后便一蹶不振。近两年,霍斯金一直混迹于以色列联赛。在经纪人向南钢推荐此人时,把霍斯金描述成以色列联赛传统强队哈波尔队的主力,但记者在这家俱乐部的官方名单上早已看不到霍斯金的名字。其中的玄机耐人寻味,“霍斯金确实是一名在进攻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他确实是一个玻璃人,在CBA期间受过重伤,之后在以色列联赛中也多次受伤,这次可能还是因为伤病被裁掉的。”一位经纪人分析说。

  据了解,霍斯金预计将于下周一来到南京接受球队的试训。不过,霍斯金的伤病史对南钢队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顶着骑士老大头衔的戴维斯来宁之后被查出脚踝里打着钢钉,吸取了教训的南钢俱乐部也对霍斯金的经纪人下了通牒——如果霍斯金有伤就不要来了,后果自负。据了解,俱乐部已经联系好南京454医院,霍斯金来宁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体检。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