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杰米尔被打回原形 知情人:走人是早晚的事

   上场与吉林队的比赛,哈维扭伤了左脚脚踝,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他的搭档杰米尔在奥德杰面前,彻底被打回了原形。虽然此前南钢俱乐部极力否认将更换杰米尔,现在看来这只能是俱乐部的一种策略,昨晚的比赛之后,球队上下已然对杰米尔丧失了信心。

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只要找到合适的外援,杰米尔肯定走人。

  还是来看看昨晚杰米尔的表现吧,上场44分钟,得到11分10个篮板,与他对位的奥德杰拿到28分21个篮板。更加讽刺的是,在面对进攻能力一般的奥德杰时,杰米尔上半场就拿到了4次犯规。“杰米尔确实太软了,以前有哈维在的时候,篮板球和防守哈维的帮助太大,就显示不出他的弱点,在进攻的时候哈维会牵制对方包夹,杰米尔会获得不少机会。这场比赛哈维没打,杰米尔就没辙了。”一位中方教练直言不讳地说。

  本场比赛,南钢输了近10个篮板,居然让对手抢了11个篮板。“杰米尔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章法,篮板球位置基本上都被奥德杰卡死了,这样的外援对我们季后赛一点帮助没有。”一位主力队员愤怒地说。据了解,杰米尔的走人只是时间问题。其实主帅杰森的保密工作做得也非常到位,在战胜吉林队的当晚,杰森还在发布会上宣称不会换走杰米尔。但私下里,他比谁都着急。昨天,一名上赛季在NBA球队打主力的中锋资料寄到了球队,这名28岁的黑人中锋身高2米13,上赛季在NBA打了46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4.3个篮板。

  值得庆幸的是,哈维左脚伤势并不严重,“季后赛临近了,我们肯定要保证哈维的健康,不能冒一点风险。但下一场比赛他就能上场了。”杰森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哈维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