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里亚领衔申花南美火枪队 劳模卡斯特罗激活中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0:15

    

  “劳模”卡斯特罗激活中场

  法库多·佩雷斯·卡斯特罗

  Facundo Pérez Castro

  1999至2006赛季,卡斯特罗一直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之后转至阿根廷阿森纳队。2007至2009赛季,卡斯特罗在阿甲球队土库曼竞技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后,于2009至2010赛季,加盟希腊的ASK Olympiakos队。今年年初,加盟上海申花队。

  生日:1981.8.7 身高:1.75米 体重:72公斤 位置:后腰

  尽管加盟申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代表申花队不过打了四场热身赛,但是阿根廷中场卡斯特罗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个相当响亮的外号:劳模。

  作为典型的阿根廷防守型后腰,卡斯特罗跟马斯切拉诺的特点颇为相似,都属于个头不高但跑动能力极强的,只不过相比阿根廷国家队现役后腰,卡斯特罗瘦削了许多。作为申花队今年第二个签下的外援,卡斯特罗“显山露水”,是从1月底与上海东亚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开始的。那场比赛中,卡斯特罗作为申花队主力后腰,跟于涛和姜坤等人在中场搭档,虽然由于刚刚到队,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但阿根廷人还是凭借着不惜体力的跑动和拼抢,以及不错的脚下技术,激活了申花队的中场。据现场一位申花工作人员的估算,那场比赛当中,卡斯特罗的跑动距离,至少在一万两千米以上。

  而在随后的几场热身赛中,卡斯特罗进一步地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尤其是上周与韩国光州FC队的比赛当中,在于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出任申花单后腰的卡斯特罗,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多次在中场排除险情,与姜坤和曹■定等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经常能打出一些赏心悦目的传接配合来。而且与中国球员习惯于横向接应队友不同,卡斯特罗更喜欢上下跑动,这也对申花的前场进攻,起到了更大的支持作用。在下半场卡斯特罗因伤下场之后,申花队的中场,便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并且在最后关头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劳模”的作用,由此也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