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或本周续约里亚斯科斯 小黑身价将大幅上涨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7日02:28
  主帅奚志康用亚冠做“诱饵”

  2010赛季中超双料最佳有望回归申花。在试训欧洲联赛没有结果后,里亚斯科斯已经开始认真考虑重回申花效力。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最近两周双方已经重新回到谈判桌前,如果一切顺利,申花极有可能在本周搞定小黑的合同相关事宜。

  里亚斯科斯上赛季总共打进20个联赛进球,是中超最佳射手和中超先生。由于球员本人一直渴望前往欧洲踢球,联赛结束后里亚就踏上了试训之旅。相比在中国联赛中的如鱼得水,里亚欧洲试训状况并不如其想象的乐观。而在亚洲范围内,根据申花和里亚上赛季的租借合同,申花享有优先签约权,加之里亚本人也乐于回到自己熟悉的球队,双方很快就开启了最新谈判。

  “要不这样吧,让我最后再试一下。你们通知翻译帮我安排明天凌晨2点和小黑通个电话,我最后说服他一下。”上周末,主教练奚志康亲自给里亚打了电话,用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诱惑”小黑和申花签约,据了解双方沟通效果不错,“里亚的能力没得说,和当年老马丁比起来,他速度不慢,身体柔韧性更好,尤其是节奏变化,留下他,球队实力肯定能够加强。”奚志康也渴望里亚能够在新赛季和球队一起多线作战。

  据悉,因为优先签约权的原因,里亚刚刚结束了和日本一家球队的谈判。当然,由于过去一年的出色发挥,里亚的年薪和租借费(或买断费)都将大幅上涨。要想劝说里亚签约,申花还需要“放点血”。关于合同中各种费用的问题,将成为本周双方谈判的焦点。不过目前双方已无原则性分歧,里亚回归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