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证券市场上的中超外援 克莱奥高价股里亚蓝筹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0:38

  黑马股 代表:亚洲外援?

  在股票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品种,莫过于那些能从低价位开始走出一段井喷行情的黑马股。而在转会市场上,俱乐部也总是希望能够挖到实力超过身价的优秀球员。那些暂时没有引起关注的不知名外援,完全有可能带来超乎想象的优异表现。

  比如目前已经成了“蓝筹股”的里亚斯科斯,在上赛季就是典型的“黑马股”。在赛季开始前,没有多少人重视这位身价据说只有50万美元的哥伦比亚射手。可是最终的结果,却是他的表现远胜很多名气更大、身价更高的外援。上海申花的慧眼识珠,自然令其他俱乐部感到十分羡慕。而在本赛季的引援过程中,相信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拒绝发掘“新里亚斯科斯”的机会。

  当然,正如在股市中寻找“黑马股”所具有的难度一样,要想预测哪些外援可能带来意外惊喜也会很不容易,但我们至少可以确定一个方向,那就是在中超现行的外援制度下,看似不起眼的亚洲外援或许更有机会成为“黑马股”。

  根据中超联赛的规定,球队在外援注册时需要遵循“4+1”规则(1代表亚洲外援),而在派遣外援登场时则实行“3+1”规则。换句话说,与相互间有可能争夺出场名额的欧洲和南美外援相比,亚洲外援倒是可以获得更为稳定的位置。

  另一方面,虽然亚洲外援的名气普遍较小,身价也高不到哪里去,但其中不少人都是各自国家队中的核心球员,曾在亚洲杯或者世界杯预选赛中见过世面,所以在比赛经验方面倒是有可能强于其他外援。如果球队运用得当,这些亚洲外援所具有的战斗力其实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