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签下中超史上最贵外援 320万欧元合同长4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2月11日12:29

  本报讯 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效力于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欧冠射手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正式加盟,转会费用为320万欧,签约4年。与克莱奥一同亮相新援发布会的还有已经加盟恒大但还没正式通过发布会亮相的杨昊、姜宁和张琳芃。

  除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姜宁、杨昊、张琳芃与克莱奥之外,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及助理教练秋鸣也出席了发布会。刘永灼先介绍了克莱奥的签约情况。“恒大为了争取签下克莱奥,曾与来自意甲、德甲、葡超及俄超的多家俱乐部及行了多次交手较量,谈判曾多次陷入僵局,对手曾将克莱奥的身价抬到380万欧元,但我们最终还是以32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克莱奥,签约时间为四年。”这一身价也成为了中超联赛史上最贵的身价。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恒大为了引进克莱奥也是颇费周折,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最终签约。

  对于加盟广州恒大队,克莱奥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谢谢媒体与球迷对我加盟恒大的关注与期待。之前我在贝尔格莱德所做的就是与球队一起进步,为球队取得更多的进球。我之前刚与恒大接触时曾和穆里奇取得了联系,并通过穆里奇来了解恒大,穆里奇告诉我,恒大是一家很有财力、职业化、规范化的俱乐部,他说他在中国生活得很快乐,通过这些,我更加加深了对加盟恒大的渴望。我认为恒大运作模式与欧洲一流俱乐部的运作模式相似,并为恒大的诚意所感动,我的内心非常渴望加盟恒大。在这里谢谢董事长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对我的等待,我的目标是帮助恒大取得更多进球,带来更多的胜利。来中超之前,我知道中超是个很职业的联赛,中超有很多巴西人,对中超有更深入的认识,这个赛季目标是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祝大家新年好。” (彭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