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比赛中随地吐痰遭主办方处罚 老虎伍兹微博道歉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1:18

  “老虎”伍兹在日前结束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未能打破自己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更糟糕的是,他还因为在比赛中随地吐痰遭到欧巡赛主办方的处罚。昨日,伍兹在微博上道歉道:“欧巡赛主办方是对的,像那样吐口痰是欠考虑的,我想说我很抱歉。”

  主持人点评:伍兹的行为希望能给有关部门和市民们提个醒,迎大运对于我们市民来说,只要做个文明人,不乱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就是在用行动支持大运。同样,把乱吐痰等陋习列入执法内容,让不文明行为付出代价,这也是支持大运。“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大干200天行动需从每个人做起,包括不说粗话、文明让座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