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适应雨战避免受伤 对抗演练准备与恒大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1:25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 2月16日记者张宗才讯 从14日晚上开始,广州三水的天气就一直不太好,雨水连绵不断,雨点也是时大时小,对球队的正常备战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昨天上午,根据计划球队要在室外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但是由于下雨的原因,球队由室外转向室内进行力量练习,虽然与室外训练相比有所区别,但队员也借此机会对力量方面进行了加强,球员们在室内也是练习的热火朝天,满头大汗,不时也传来队员的欢笑声,气氛尤为热烈。到了下午,雨水一直没有停歇的迹象,教练组经过协商以后,决定在雨中进行训练,因为联赛开始之后难免也会遇到雨战,也算是提前热身了,虽然因为下雨气温比较低,但队员们的训练劲头都很足,也不时有球员倒在场地内,教练组在场边也不时提醒队员动作不要太大以避免有队员受伤。训练结束以后,教练组提醒队员赶紧回房间休息以避免感冒。

  昨天,回青办理护照的队员已经全部返回三水,这样队员全部到齐后,也利于球队的正常备战。三水今天依然有些阴天,根据球队训练计划,今天队伍将进行正常的场地练习和分组对抗,以备战周五对广州恒大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