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探访热火“三巨头”豪宅 韦德波什家仅离200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16日14:17

  本报讯 (原子) 新加盟热火的詹姆斯和波什,还有一直在迈阿密打球的韦德,都不约而同地在去年夏天购置了新的豪宅。日前,笔者去他们的豪宅探了个究竟。

  詹姆斯的新家离热火主场美航球馆大约12公里。这个豪宅有6间卧室,8个浴室、一个私家车库和一个私人码头。除此之外,酒窖、图书馆、家庭影院、游泳池一应俱全。据美国媒体估计,皇帝的新家价值900万美金。

  皇帝的豪宅东面临海——海就是著名的比斯坎恩湾,两艘豪华游艇就停在楼下。在詹姆斯的车库里至少停着五辆豪车,其中包括一辆橘黄色大吉普,一辆黑色奔驰和一辆白色奥迪。

  离开詹姆斯的家,沿着公路一直往北开,就是韦德和波什的地盘了。韦德这个新豪宅价值1065万美金,也有6间卧室,建筑风格为地中海式,它的与众不同之处是有一块网球场。

  从韦德家出来,沿着北海湾路往前走各一两百米,就到了波什家。正因为两家是如此接近,所以经常串门。

  龙王新家的大门看上去十分朴素,但它是三巨头中造价最高的,达到了1250万美金。豪宅外面朴素,但里面的设计却非常现代化,白色的墙壁,白色的沙发,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栏杆……很容易让人感觉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