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波茨圆石滩赛夺冠装备 SeeMore FGP推杆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1年02月16日16:41

  美国选手D.A.伯茨赢得了个人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当他依然不是场上最大牌的明星。这就是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如此特别的原因。

  伯茨在自己从小就崇拜的偶像,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比尔-穆雷(Bill Murray)的配合下,终于在圆石滩圆了自己的美巡赛冠军之梦。穆雷在球场上扮演了经典影片“小小球童”(Caddyshack)中的形象,使得这两位的配合夺冠有了一种灰姑娘故事的感觉。周日,伯茨在圆石滩球场的“魔鬼地狱”第14洞上从100码远攻下一记老鹰球,从而一举确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最终,他以-5,67杆完成;以2杆的优势捧走冠军奖杯。而搭档穆雷也首次赢得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头衔,从而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刻上圆石滩第1洞发球台下方的墙上。

  以下就是伯茨(D.A. Points)在2011年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上的夺冠装备。

推杆
推杆

  一号木:TaylorMade R9 SuperTri (9.5°),配UST Mamiya AXIV Core Green 69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Burner (13°),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YSQst 75杆身

  混合杆:TaylorMade R11 Rescue (18°),Ping G10 Hybrid (21°),配Aldila VS Proto Hybrid 85杆身

  铁杆:Ping i5 (4-PW),配Ping Z-Z65杆身

  挖起杆:Ping Tour-W (52°),Tour-W TS (58°),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SeeMore FGP

  球:Titleist Pro V1x

  伯茨在经历了128场美巡赛事之后,终于赢得了个人的生涯首冠。因此他也拿走了113.4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一数额要比他之前四个美巡赛季中任何的一个赛季的奖金总额都要来得高。另外,他也获得了2年的美巡参赛全卡以及生涯首次到奥古斯塔球场出战名人赛的资格。

  与本赛事之前的诸位美巡赛及欧巡赛冠军得主不同的是,伯茨的夺冠装备堪称组合套装;集合了几大品牌,这里我们要介绍他的推杆——SeeMore FGP,这是一大不常见的品牌,但在推杆领域则属于高端产品。在SeeMore的官网上有一句很张扬的广告词——这是高尔夫领域的最佳投资!

  另外,该公司也宣扬着品牌历史上2个最大的荣耀:1999年的美国公开赛,由已故的高球巨星佩恩-斯图沃特(Payne

  Stewart)采用SeeMore的推杆胜出;对此,该品牌的评价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伟大的推杆表现!(Greatest Putting Performance in US Open History!)2007年,另一位美国明星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也选用了SeeMore的推杆在奥古斯塔的名人赛上夺冠;对此,该品牌给出的评价是:名人赛历史上最艰难的推杆环境(Toughest

  Putting Conditions in Masters History)。

  而这次在圆石滩球场,伯茨也是采用了SeeMore最经典的FGP款式(如图)一举拿下了这个重大职业/业余配对赛事的桂冠,再次为SeeMore品牌争得了荣耀。这款产品同之前斯图沃特和约翰逊夺冠的那两款产品类似。FGP款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型,售价为150美元;另一种为精密铣床处理的,称为mFGP,售价高达295美元,属于高端产品。而这次伯茨在圆石滩所采用的正是mFGP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SeeMore作为一家较小规模的公司,其实是没有实力去支付给那些巡回赛上的顶级球员高昂的赞助费用来请他们使用该品牌的产品的。然而,这次,SeeMore再一次看见使用自己产品的球员站在了美巡赛事冠军的领奖台上!这也再次证明了并非只有大品牌的产品能帮助球员在顶级巡回赛上夺冠,在这个市场上,还有不少很有实力的小品牌能打造出顶级的产品。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带鱼)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