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力挺美高协与美巡赛唱反调 支持长推杆禁令

2013年02月28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尽管美巡赛之前已经公开宣布反对实施长推杆禁令,不过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却站在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那一边,他支持长推杆禁令。

  去年,高尔夫两大主管机构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提出了一项草案,他们希望在2016年开始禁止球员使用长推杆。不过上周日,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公开宣布美巡赛不支持长推杆禁令。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已经表态,他希望美巡赛能支持高尔夫两大主管机构最终的决定。显然,小麦是更偏向于支持长推杆禁令的,尽管他宣称不管长推杆是否被禁止使用都能接受。

  现在,伍兹也加入到了支持高尔夫两大主管机构的阵营。芬臣上周日的表态引起了欧巡赛和美巡赛对长推杆禁令的不同立场,因为欧巡赛支持长推杆禁令。对此,伍兹表示两大巡回赛若使用两套不同的规则,他有些担忧。“我的观点一直都没变,我仍然觉得应该自由挥动球杆,而不是放在某个地方瞄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伍兹周三在结束本田精英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说道。

  “显然,目前为止长推杆问题还没有定调,是否被禁用还不确定。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是制定规则的两大机构,看看到时结果会如何吧。希望我们高尔夫不会产生分化的局面,或者说我们执行一套有一些反对声音的规则。在长推杆问题上,我希望我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过去的五场大满贯赛,有三位夺冠的球员都是使用了长推杆或是腹式推杆。其中,基根-布拉德利夺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恩尼-埃尔斯夺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韦伯-辛普森夺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三位球员都是美巡赛的会员,伍兹称可以理解芬臣的立场,但这不会影响他自己的态度。“我对此表示理解,他们三个都是美巡赛会员,夺得大满贯时用的都是长推杆。我理解他的立场,但仍然觉得所有14杆球包里的球杆都应该是能被挥杆。我始终坚持这个观点,而且永远都不会改变。”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说道。

  星期二,麦克罗伊表态希望不管两大高尔夫主管机构最终做出什么决定,美巡赛都应该保持在统一战线。“我们相信高尔夫运动,我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时间我们将高尔夫交给皇家古老高尔夫和美国高尔夫协会去管理了,而且我们一直都在遵守他们制定的规则。因此,我觉得这次也不要例外,我想高尔夫目前发展得挺好,也被管理得非常好。”

  不过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对芬臣的表态大家赞赏,他去年用的一直都是长推杆。“你应该给我们的巡回赛主席信任,支持巡回赛上的球员,支持他反对高尔夫主管机构想要去做或者去做的决定。”埃尔斯说,“他对于长推杆问题的立场的表述非常清晰,我们美巡赛就是持这个立场。显然,在全世界范围内你肯定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不过至少大家已经知道芬臣来自哪里,知道美巡赛的立场是什么,这一点很重要。”(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