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三届环法王获清白之身 康塔德正式解禁复出参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8:15

  三届环法王终获清白之身 康塔德正式解禁复出参赛

  三峡晚报讯 康塔德

  北京时间2月16日,法新社消息,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取消了对西班牙自行车名将康塔德的处罚决定,澄清了此前关于康塔德服用兴奋剂的传闻,据悉,这位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得主将正式解禁复出,参加于周三开战的葡萄牙阿尔加夫赛。

  “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已经证实了康塔德的清白,并且同意他立刻结束停赛,可以随时参加各项比赛。”康塔德的发言人向媒体正式发表了声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康塔德明天将会参加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开始的自行车赛。”目前,康塔德还要等待国际自行车协会的最终意见,国际自行车协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决定是否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他们不同意西班牙自行车协会的决定,将会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最终的审核。

  此前一直身陷禁药风波的康塔德,终于可以长嘘一口闷气,自从去年8月以来,康塔德始终因为禁药的丑闻而被处于禁赛期。期间,康塔德数次公开表示自己绝没有任何违禁行为,并发誓誓死捍卫自己的清白。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