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复仇得意调侃弟子 陈涛表现小胜申花新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20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对泰达队主教练来讲,昨天下午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多少有一点“复仇”的味道,但是哈恩显然不想让自己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因为他知道,面对旧主,李玮峰和陈涛会爆发出怎样的战斗力来。所以,当助理教练王霄带着球员在场上热身的时候,哈恩慢悠悠地踱着步子,走上了场边的看台,找到一个雨淋不到的地方,有一句没一句地跟身边的翻译聊了起来。

  与去年在联赛中两次输给申花队时相比,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最大的变化,就是阵中多了李玮峰和陈涛两名“老申花”。“告诉李玮峰,让他在场上多呼应一下。”比赛开始前,哈恩通过翻译,向李玮峰下达了这条仅有的“指令”。

  哈恩的担心,显然有些多余,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李玮峰便直接进入了状态。在他的指挥下,面对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两名申花前锋的冲击,泰达队的大门,并没有受到什么真正的考验。反倒是因为在与李玮峰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有些恼羞成怒的萨梅隆在上半场便因为报复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如果不是裁判心慈手软,里亚斯科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便可以吃到至少三张黄牌了。

  对于3比0的结果,除了比赛结束时咧着嘴笑了一下,哈恩并没太当回事。真正让泰达主帅开心的,还是李玮峰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以及在后防线上越来越大的作用。“满意?当然不可能完全满意了,”赛后,面对记者的询问,哈恩自然也有足够好的心情对李玮峰这位手下爱将调侃上几句了:“因为我知道,他(李玮峰)还可以做得更好。”

  由于外援中卫佐里奇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昨天与申花队的热身赛只能坐到看台上面。但即便是李玮峰跟曹阳这样的临时组合,在整场比赛中,也没有给申花前锋什么机会,哈恩当然有理由“骄傲”一下了:“小伙子们今天确实做得不错,但我会告诉他们,比赛已经结束了,明天,一切又该从零开始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