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小负奥地利弱旅 罗马尼亚试训外援表现平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2:49
  本报讯 昨晨,江苏舜天迎来了赴土耳其后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奥地利二级联赛的球队。最终舜天0比1不敌对手,海外热身赛遭遇第一场输球。此外,一位来自罗马尼亚试训外援也打了半场比赛,由于是第一次参与舜天队的比赛,这位外援的表现平平,除了身高外,尚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昨天的比赛,双方均以替补球员首发,沉闷的45分钟后,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一开场,舜天队用莫拉、谭斯和来自于罗马尼亚的试训外援克里斯蒂安换下了刘青、渠成、郭明月,一方面加强进攻火力,另一方面也观察新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下半场第10分钟,舜天队在后场犯规,对方快速发出任意球,射门得分,打了舜天一个措手不及。此后,舜天陆续换上刘建业,杜文辉等主力球员,而对手也换上了多名主力。最终舜天难以改写比分,以0:1输掉了本场比赛。比赛中,身高1米9的罗马尼亚前锋克里斯蒂安表现一般,教练组也表示要对该球员继续观察。

  (张 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