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篮协掌门人休城看望姚明 信兰成助威火箭队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在主场105-114不敌76人队,全明星周末截止的战绩为26胜31负。斯科拉拿下26分13个篮板球,洛瑞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 分,76人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伊戈达拉拿下三双(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今晚,在丰田中心,出现了一个特殊的中国客人,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出现在了丰田中心,现场助阵火箭队的比赛。信兰成在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以及姚明经纪人陆浩的陪同下,在丰田中心观看比赛,信兰成坐在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通常坐的位子上。

  据悉,信兰成此次来休斯顿,主要是为了看望正在养伤之中的姚明,信兰成明天将前往姚明在休斯顿的家中,看望姚明。此前,姚明在上海队的教练李秋平和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都曾经前来休斯顿看望姚明。

  看完姚明,信兰成还将飞往洛杉矶,参加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