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疯狂寻找交易伙伴 因伤缺席姚明或成筹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2日08:20

  随着火箭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而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火箭正在疯狂寻找交易伙伴,昨日有最新消息称,火箭拿出了一个多达7名的可供交易球员名单,而因伤缺席的姚明也名列其中——

  火箭抓狂 更换阵容

  在交易流言四起的这段时间里,有熟悉火箭交易谈判的消息源透露,火箭目前打算对自己的阵容进行大规模的变动,即使这一打算最终落空,他们也至少要完成一笔涉及内线的交易,为球队增加一名大个子球员。毫无疑问,随着火箭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而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火箭已经相当的抓狂了,求变也是应有之举,问题的核心只是怎么变。据悉,虽然火箭的出发点是得到一名超级球星,但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只有两周时间了,因此,一旦他们最终只能够成功引进一名具备首发实力的中锋,火箭应该也会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比较满意。就是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火箭原来的打算才会是尽全力签进安东尼,哪怕是在他没有续约的前提下。但截至目前,莫雷并没有在追逐安东尼的漫漫长路中取得关键性进展,于是,火箭又开始对内线予以很大关注,当然,内线不是火箭唯一的选择,经验丰富的中锋还有很多。总之,火箭必须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有所动作,直至最后有所斩获。

  疯狂交易 姚明上柜

  那么,火箭的交易筹码是什么?据悉,火箭将包括姚明在内的7名球员摆上了货柜——任何和掘金交易的方案,都将很可能包括二年级前锋乔丹·希尔,他已经淡出火箭的轮换阵容,另外火箭还需要提供的应该是一个选秀权,姚明到期的合同,或者是巴蒂尔和杰弗里斯到期的合同。当然,这已经是一个老话题了,而最新消息是,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在追逐一名中锋球员,火箭到期的合同,包括姚明在内都可能成为谈判的筹码。据悉,火箭现在比较感兴趣的中锋有马库斯·坎比、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和克里斯·卡曼,火箭也有可能选择一名年轻一些的中锋,虽然他还没有经受多少比赛的考验,比如公牛队的年轻中锋阿西克。而火箭摆上交易货柜的球员则有:姚明、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乔丹·希尔、康特尼·李、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巴蒂尔。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