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丁捷:俱乐部条件不能太苛刻 分歧并非不可逾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17日1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7日沈阳报道) 新年伊始,辽足再次爆出“合同门”纠纷,杨善平、丁捷两名主力球员因续约问题未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两人暂时被停止冬训。如今两个人只能在大连的家中保持训练,他们暂时还未能跟俱乐部达成一致。

  俱乐部为杨善平、丁捷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两人认为合同期过长,同时有一些条款他们不能认可。丁捷告诉搜狐体育,“有一些条件我们无法接受,比如说有关伤病的,有关风险抵押金的,有关一些违约条款的,我们觉得条件稍显苛刻,希望俱乐部能够适当的做一些让步。”

  辽足俱乐部认为合同条款主要是为了保障俱乐部的利益,因为此前球队曾经受过一些损失,尤其是戴琳当年的转会事件让他们损失惨重。丁捷表示,“如果俱乐部的合同年限没有那么长,那么他们也不是不能接受。现在给的待遇也比我们期待的低,我们其实也没什么太过分的要求,只要差不多就行。”

  虽然暂时无法跟随球队冬训,但是丁捷还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早一天回到球队,“在辽足也有很多年了,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希望离开球队。分歧确实是客观存在,但是并不是无法逾越,我们也愿意跟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其实只要各退一步,问题应该很快就可以解决。”

  如今丁捷、杨善平两人只能在家独自练习,他们也是心急如焚,“联赛还有1个多月了,说不急是假的,这么僵持下去,对俱乐部,对我们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事。”丁捷说,“这几天俱乐部没跟我们联系过,我们也只能耐心等待,希望这事快点过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