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热身赛鲁能战平立陶宛球队 欧洲拉练仍未尝胜绩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15:20

  人民网2月17日电 西班牙时间2月16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立陶宛的伊兰拿斯队。最终,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山东鲁能队1比1战平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1比4不敌基辅迪纳摩队。

  本场比赛,鲁能队上半场占据了优势,外援奥比纳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鲁能1-0领先。此后在一次拼抢中,王永珀被对手铲伤,对方趁机发起了一次攻势,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鲁能由里卡多再进一球,2-1领先。

  易边再战,崔鹏顶替邓卓翔出场。不久,鲁能奥比纳单刀赴会突破到对手禁区,对方门将情急之下扑到了奥比纳,主裁判判罚点球,莱昂主罚一蹴而就,鲁能3-1领先伊兰拿斯队。

  之后伊兰拿斯队利用一次中场断球的机会,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攻破了山东鲁能队的球门。此后,鲁能主帅伊万再次大幅度进行人员更换。伊兰拿斯队队员用一脚刁钻的远射将比分再度扳平。山东鲁能3-3伊兰拿斯。最终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