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海外拉练遭遇意外 韩鹏重伤将无缘亚冠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2月14日08:35

    搜狐体育讯 正在备战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在西班牙遭遇一大噩耗。一切都很平静,一切都很正常,但是谁也没想到,球队的主力前锋韩鹏会遭遇一场飞来横祸。韩鹏因右脚第五趾骨骨裂,将至少需要休息三周,这意味着他将无缘亚冠首轮比赛!

  由于在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热身赛中意外受伤,他的右脚第五趾骨骨裂。未来等待他的恐怕是至少一个月的恢复时间,而这也就意味着,韩鹏将缺阵鲁能新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这也是韩鹏在2011年因伤缺席亚洲杯后再次遭遇另一重大打击。

祝福韩鹏早日康复(查看中超夫妻档组图)

  韩鹏职业生涯可谓屡遭打击。2007年亚洲杯上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成为韩鹏噩梦之一,他与对手争抢头球时失去重心,后脑勺重重地摔在地上,当时就失去了意识,诊断结果为脑震荡、颈椎受损。同年,韩鹏在一次训练赛里右腿骨裂,缺席了所有比赛。2008年9月,韩鹏好不容易复出并打入两球,又因左膝韧带撕裂的老伤复发不得不又休息了很长时间。

  2010年年底,韩鹏因为左脚脚踝和跟腱的伤病问题缺席了卡塔尔亚洲杯,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国足的成绩。在回到俱乐部后,韩鹏的伤情得到好转并跟随球队远赴西班牙海外拉练。在鲁能对阵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基辅迪纳摩的两场热身赛中,韩鹏首发出战,还戴上队长的袖标。但正是在第二场比赛后,韩鹏右脚第五趾骨出现了伤情。

  2月14日凌晨,韩鹏本人证实,前一天下午去医院拍片后确诊第五趾骨骨裂,至少休息三周!根据亚足联已经公布的亚冠赛程安排,山东鲁能首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3月2日18时客场对阵韩国豪门全北现代,韩鹏休养三周的话肯定会错过这场重要比赛,这对本赛季立求在亚洲赛场实现突破的鲁能来说无疑打击巨大。截至发稿时止,鲁能仍在紧急协调,目的就是为韩鹏找最好的医院和最好的主治医生,以便能帮助他全面地、尽快地恢复。(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