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迟迟未能完成注册 2011年中超被动减员?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17日16:47
  晨报讯(记者 单玲)成都谢菲联自从冲超成功之后就麻烦不断,先是被传将要南迁,如今又迟迟未能完成中超注册。

  中国足协规定中超球队要在1月31日前完成注册,但由于谢菲联队准备迁徙等问题,足协特意将它的注册时间延长到了2月15日,可截至昨日,谢菲联队仍未完成注册,俱乐部称他们会在2月18日到足协办理注册手续。

  之前有传闻说谢菲联队迁海南不成,所以新赛季主场仍定在成都。昨日,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表示:“目前我也不清楚谢菲联队最终的注册地是在什么地方,一切只能等到18日看俱乐部送来的相关材料再定。”

  2月18日已经是足协给谢菲联队的最后底线,如果谢菲联队在18日的时候还没能完成注册,谢菲联队将不会出现在中超赛场,新赛季的中超可能将减员。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