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综述:亨德利单杆147遭淘汰 金左手4-0横扫柯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07:04

视频回放-亨德利宝刀不老 职业生涯第十杆147分
视频-威尔士赛丁俊晖演逆转 4-3晋级破七年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亨德利打出个人第十个单杆147分,但2-4不敌马奎尔被淘汰出局,“金左手”威廉姆斯继续强势的表现,4-0横扫柯普成功晋级,多特4-1击溃罗伯逊报了世锦赛一箭之仇,史蒂文斯苦战4-3胜瑞恩-戴,卡特4-1横扫艾伯顿。

  亨德利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奎尔,首局比赛中亨德利就有着惊艳的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147分,个人第十个满分杆,追平了奥沙利文成为满分杆最多的选手,也是史上第77杆满分杆。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30分,随后亨德利单杆45分反超,随后的防守争夺中马奎尔占据上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2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85-21再胜一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亨德利单杆拿下49分扳回一局,但是在随后的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单杆拿下5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将亨德利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第二轮的对手是柯普,首轮比赛中威廉姆斯就展示出了可怕的攻击力,这场继续着神勇的表现。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70-34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中我威廉姆斯单杆拿下108分轻松胜出。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柯普一度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但随后威廉姆斯一杆斯诺克令柯普罚分,随后上手连得3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三度获得上手机会,最终83-0零封对手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柯普晋级下一轮。

  罗伯逊在第二轮对阵上赛季世锦赛决赛对手多特,首局比赛中罗伯逊进入状态更快,单杆拿下51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多特控制了主动权,65-0扳平总比分。第三局比赛中,多特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多特又是打出单杆60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多特106-0零封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罗伯逊,报了上赛季世锦赛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史蒂文斯和瑞恩-戴两名东道主选手在第二轮中相遇,首局比赛中,斯蒂文斯进入状态更快,单杆拿下58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进攻找到感觉,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两杆拿下64分零封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拿下36分,但随后史蒂文斯控制主动权,上手两杆拿下5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连续错失几个上手得分的好机会,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拿下74分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中,瑞恩戴73-42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第七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上手拿下66分,尽管随后瑞恩-戴一度连得42分缩小分差,但关键时候防守较量落了下风,史蒂文斯再度上手连得1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将瑞恩-戴淘汰出局。

  另外一场比赛中卡特4-1横扫艾伯顿成功晋级,这样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就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希金斯VS史蒂文斯,卡特VS丁俊晖,威廉姆斯VS马奎尔,塞尔比VS多特。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