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搜狐体育评论 > 篮球热评

东莞日报:篮协封杀《忐忑》过于严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0:16
    搜狐体育讯 

   从篮协的通知中不难看出,他们已将神曲《忐忑》视为噪音,这首融入了中国戏曲元素,且被广大人民群众热捧的不世之作竟然等同于噪音,不禁让人怀疑篮协的艺术鉴赏标准,其实群众喜欢就是好作品。

  NBA赛场,主场吉祥物会拿着写着“noise”(噪音)的牌子鼓噪球迷,客队罚球时主场球迷的干扰方式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就是要给客队造麻烦。但篮协这次明文规定“客队罚球时,要保持音乐静默,球触及篮筐后可播放规定音乐;客队进攻时,音量不得超过主队进攻时的音量”,却有点画蛇添足,没有音乐调动,主场气氛岂不大打折扣?再说了,咱中国球员心理素质有那么差吗?难道出了国门,赛场也会如此安静和无噪?

  当无数球员对《忐忑》过敏时,唯独王仕鹏和一群国手有抗体,早在去年大鹏就听此神曲,而且放给队友们听。在心理素质过关者面前,神马都是浮云!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