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胡人天落选国奥集训名单 布拉泽维奇盯上两新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8日10:04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与之前爆出的消息一样,老布对名单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泰达的胡人天、国安的张稀哲、实德的杨博宇、东亚的武磊和吕文君以及湖北的周燎等人都榜上无名。不过,除去张琳芃和李健滨两位国脚入选外,北京八喜张爽和申花董学升两位新人将接受布拉泽维奇的考察。

  在布一期集训中,老布就直言球队存在锋无力的问题,并屡次批评前锋球员在门前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等到球队下期集训会对人员进行调整。老布没有食言,在这次公布的名单中多名进攻球员都榜上无名,其中武磊、吕文君和周燎都是前锋。此前曾有消息称在海外踢球的王刚等人可能会被老布召入考察,但考虑到他们所在球队正在参加联赛,俱乐部可能不会放行,因此这些海外小将并没有入选国奥本期集训名单。不过老布还是征调了申花的董学升和八喜的张爽两名年轻的前锋球员进行考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老布也多次点名批评李凯,但他还是顺利入围了布二期的名单。

  根据安排,国奥将在2月22日至28日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集训,其间会安排一两场热身赛。从这两期公布的集训名单来看,布家军的主力框架基本已经搭建完成,只是在个别位置上会进行调整。在中超、中甲联赛开始后,老布还会考察适龄球员的表现,因此落选了前两次集训名单的年轻球员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