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矿工砸了罗马队城墙 “补锅将”拉涅利饭碗难保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1:30

  深圳晚报讯 意甲球队越发尴尬了,头羊米兰刚刚在主场被热刺掀翻,群狼居然又被矿工砸了场子。输了比赛还被对手拿到3个客场进球,罗马几乎已经被逼上绝境。

  矿工在12分钟内完成了3个进球,里瑟狼狈摔倒的一幕是罗马溃败的真实写照。里瑟赛后立即向罗马球迷道歉:“我们踢得其实很好,但是第三个失球,我犯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错误。我知道球迷都在针对我,这种感觉很可怕,但这就是足球,这场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是糟糕透了。”

  墙倒众人推,罗马最近两轮联赛接连负于国米、那不勒斯,拉涅利已经被逼到下课边缘。虽然是主场对阵矿工,但奥林匹克却像是矿工的主场,罗马球迷不停的喝倒彩。

  意大利媒体赛后也一致声讨拉涅利,《罗马体育报》用2006年罗马主场4比0战胜矿工为例:“4年半以前罗马能在主场大胜,今天却险些遭遇惨败,对比而言拉涅利与斯帕莱蒂(当时是罗马主教练)相差太多了。”《米兰体育报》也质疑:“现在这支罗马深陷危机之中,拉涅利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带领球队重新振兴?”

  拉涅利此前回击下课传言时曾非常嘴硬:“罗塞拉主席对我很有信心,对球队也很有信心,我想关于下课的消息都是罗马当地媒体的流言。”然而经此一役,“补锅将”真的要为自己的饭碗担忧了,罗马即将被美国财团收购,新老板到位后的第一件事或许就是拿拉涅利开刀。(方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