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篮协欲组2016奥运预备队 下一个姚明或就此诞生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1:58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因为伤病原因,姚明在国家队的日子不会太多。后姚明时代,中国篮球将何去何从呢?日前,篮协已经酝酿一个政策:组建2016年奥运会预备队,这支队伍每年保持8到10个月的集训时间。

  据悉,这支奥运会预备队将在今年年底组建,每年将保持8到10个月的集训时间,人数在14到16人。球队将以现在U19男篮为主要骨架,主教练也是现在U19的主帅范斌,同时还将配备一些国外专项教练,并且享受到和国家队同等的待遇。篮管中心将每年为这支球队安排30场以上的国际比赛,也会进行多种形式的内部赛和国内比赛。

  中国篮球的下一个姚明,可能就会在这支预备队中诞生。后姚明时代,中国篮球准备闭门造姚明。

  作者:李文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