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引亚洲外援再陷僵局 韩国试训后腰不知所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4: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8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然而16日来到队中的韩国试训外援权集却已经不见了踪影。在距离亚冠报名截止还有不到三天的情况下,泰达队的亚洲外援依然不知所踪。

黄队庆祝获胜(查看组图)

  在2月16日中午抵达球队之后,韩国人权集得到了在两场比赛中表现自己的机会。16日泰达主力阵容对抗申花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开始时替换张晓彬登场,那时距离他飞抵上海还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17日两队替补阵容再战一场,权集首发出场打了56分钟,随后他向阿里汉提出因为天气寒冷,希望提前独自返回球队驻地,得到了主教练的同意。两场比赛,如果考虑到完全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与泰达队员们几乎没有任何沟通和了解这些因素,这名韩国后腰的表现还是应该得到认可的,他在场上非常敬业,体能状况不错,经常参与左右两个边路的防守,同时在进攻时也有为数不多的攻门表现。

  就在人们纷纷猜测权集是否能留下来的时候,17日上午的训练中,记者却没有找到他的身影。“我也没看到他,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面对记者的询问,阿里汉一脸疑惑地撇了撇嘴说,“早上他还和我们一起吃早餐呢,训练时就没看到人,我想这个你应该问问俱乐部的领导。”

  两场比赛下来,泰达队的队员对这名韩国后腰的印象也不错,“他的意识挺好的,毕竟我们从来没在一起配合过,但他的跑位和策应都还比较到位。”一名队员这样表示。当记者向老汉问起他的印象时,他也连说了好几个“No bad!”(还不错),“他是个不错的队员,但他不是我们想要的那种侧重防守的后腰。”

  也许就是阿里汉的最后这句评语,透露了权集在泰达队这次试训的结局。21日,四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都还有最后一次增补参赛名单的机会,对于泰达队来说,要么免试训签下某个不曾谋面的球员,要么暂时放弃这个亚洲外援名额,除此之外恐怕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