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阿联酋赛中国女双爆冷 丁宁郭焱遇韩国组合出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4:59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今晨结束了女单首轮及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前两轮,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双亚军丁宁/郭焱爆冷输球出局。

  由于世乒赛日益临近,因而最近几站公开赛承担着考察队员状态的任务,中国队在本站再度尽遣主力,男队6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和王励勤。中国女乒则继续通过国际乒联公开赛的竞争来发放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郭焱、李晓霞、郭跃、丁宁、刘诗雯和文佳等6人出战本站,其中郭焱、丁宁和刘诗雯已经拿到了鹿特丹的入场券,只要夺得本站女单冠军,将锁定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

  在今晨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丁宁/郭焱遭遇韩国组合李恩喜/朴永淑。丁/郭以11比5赢下第一局后,韩国组合接连以11比7、11比5和11比7拿下三局,以3比1反超。此后丁宁/郭焱虽以11比2扳回一局,但李恩喜/朴永淑以11比7再胜一局,从而成功杀入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中国组合李晓霞/郭跃将和刘诗雯/文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个席位将在两对韩国组合之间产生。

  中国队其余选手均顺利晋级。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