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利看低2014巴西世界杯前景 称为工期拖延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来自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球王贝利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并不看好巴西能办好2014年世界杯。球王认为,时至今日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筹备工作仍做得很不充分,进度缓慢让人失望,并且这点届时很可能让巴西上下为之尴尬。

视频-贝利出席发布会 担心巴西筹办世界杯出丑

  2003年3月7日,国际足协宣布2014年世界杯将在南美洲举行,这也是自从1978年阿根廷以来,再次在南美洲举行。本年3月17日南美洲足球协会投票通过巴西成为唯一争取主办权的国家。虽然如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以巴西没有达标的球场为由,建议与阿根廷和智利联合申办,但巴西足协并未采纳此建议。2007年10月30日,国际足协在苏黎世正式宣布2014年男足世界杯在巴西举行,这是巴西继1950年后再次主办男足世界杯赛。

  作为世界足坛的最高舞台,世界杯能回到足球王国巴西举办,毫无疑问能增色不少,世人对于2014年世界杯的期待也日益升温。然而,贝利却向热情高涨的球迷们泼了一盆冷水。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球王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本届世界杯能否成功举办的担忧,“世界杯主办权能落到我们头上是无比荣耀的事,我们深知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也会竭尽所能地完成好使命。然而,很遗憾的是,组委会目前为止的筹备工作进展极其缓慢,至于最终是否能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我表示怀疑。”

  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办事不力被贝利形容为“可能导致整个巴西为止受辱的巨大冒险”。众所周知,要举办好一次像世界杯足球赛这样的大型运动会,兴建交通以达到届时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首要任务,然而在完成这头等重任上,巴西方面目前的进度却令人担忧。据贝利透露,巴西现在正致力于扩大机场规模以及更新一些配套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不过工程的进展却极不顺利,工期的一拖再拖让他甚至对届时能否办好世界杯表示怀疑。

  除此之外,贝利还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届时将举办世界杯开幕式以及揭幕战的城市圣保罗,不过球王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失望。在此之前,国际足联在经过多次实地考察之后,最终裁定圣保罗现有的莫伦比球场并未达到举办开幕式和揭幕战的标准,为此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决定在这里重新修建一座符合国际足联要求的现代化足球场,不过眼下情况不容乐观,因为该球场的建设进度依然远远低于预期。(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