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小肇世界杯预测堪比贝利 不信宿命坚持挺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脸
2010年07月06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北京报道) 南非世界杯接近尾声,中超联赛也即将重燃战火,升班马辽足跟北京的比赛提前到7月7日进行。6日晚上8点,辽足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接受了采访,话题自然离不开正在进行的世界杯,小肇笑言自己预测超级不准,他已经被队友笑称是辽足贝利了。

  世界杯开始之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成为辽足队内公认的运气最差的球员,因为只要他喜欢哪支球队,哪支球队肯定会惨淡出局。肇俊哲的运气却贝利不相上下,小肇世界杯开始之前看好英格兰,结果英格兰连小组都没有出现,后来8强淘汰赛又喜欢上了阿根廷,这次却更加离谱,0:4被德国横扫,如今进入4强淘汰赛,小肇又把目标锁定在了西班牙的身上。

  虽然惨遭队友嘲笑,但是小肇自己却不是很在意,“足球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很难预测的,就说阿根廷跟德国那场比赛,谁能想到能是4-0的结果呢?英格兰、阿根廷都是很优秀的球队,没能更进一步,只能说他们运气不够好。既然是世界杯,冷门就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

  虽然每次预测都不准,但是小肇还是相信自己半决赛的预言肯定会成为现实,“我看好西班牙,他们是欧洲冠军,这次比赛虽然有点慢热,但是淘汰赛里面状态逐渐出来了,德国虽然也不错,但是我觉得他们状态出得有点早,我认为西班牙肯定能进最后的决赛。”

  主教练马林为小肇的预测失准进行了开脱,“预测本来就是没准的事,谁敢保证自己的预测百分之百准?不管怎么说,世界杯我们是要看精彩的比赛,至于预测,那只是大家的一种娱乐而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