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将再次来华吸金 广州恒大8月份战皇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9日02:44
 
  本报讯 银河战舰又要来了。继2003年和2005年两度访华后,中国又将成为皇马今年夏季集训营地。马德里当地媒体《阿斯报》近日披露,皇马将在今年8月初来到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具体地点分别为广州和上海,皇马可以通过这两场热身赛收获大约600万欧元。

  对于皇马第三次访华,广州方面确认目前正在操办皇马在广州进行友谊赛一事,广州市足协主任谢志光表示,“基本定在8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手是恒大。至于出场费之类的问题,还需要很长时间去协商。”至于皇马中国行的另一站,上海方面也承认确实有过接触,据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昨天透露,一旦皇马来沪,上海方面很可能从申花、东亚和中邦三支球队中抽调一些球员,组成一支上海联队。

  (文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