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最新国奥集训名单 上海占7人鲁能入2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19日11:0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25人中不但有10人是新的面孔,而且,来自上海的球员高达7人,而鲁能仅有郑铮和买提江两人入选。不过,由于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将于2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进行,而鲁能亚冠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2日进行,此次集训对于鲁能的后防线将会有不小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奥队此次集训结束后不久,亚足联就将在吉隆坡举行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的24支球队分组抽签仪式,届时,中国国奥队的对手就将揭晓。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本月23日打响,不过,因为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排名亚洲第三,所以获得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第二阶段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9日和23日进行。对国奥队而言,下月的抽签非常重要,一旦抽到阿联酋、伊朗等强队,想要在淘汰赛中胜出将会非常困难。但如果国奥队能在第二阶段比赛中顺利过关,作为种子队,将很可能在最终的12强赛中避开韩国队、澳大利亚队等强敌。

  毫无疑问,接手中国国奥队,对已经盛名在外的布拉泽维奇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似乎成竹在胸。尽管中国足球屡屡冲击世界杯失败,联赛又刚刚经历反赌扫黑的清洗,老布却非常不愿意听到“低谷”这个词。“中国有非常多有天赋的球员,而且中国现在发展速度如此之快,各个领域都有很好的进步,令世人瞩目,我想中国人不可能在足球领域停滞不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