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逆转晋级八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9日13:50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最终4比3战胜马克·艾伦闯入8强。

  在首轮淘汰坎贝尔的比赛中,丁俊晖便是以逆转的方式获胜,昨天面对马克·艾伦,他再度上演绝地反击。赛后丁俊晖认为自己的开局很烂,“好在当我1比3落后的时候,突然找到了状态。不管比赛打得好与不好,我始终尝试着保持镇静,保持精力集中。”8强已经是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今天凌晨,他和卡特争夺一张4强的门票。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