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不敌塞尔比无缘第七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1:45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开局便轰出单杆118的高分,但不料此后一路走低,连丢5局不敌同是“80后”的塞尔比。而随后,柏林藤普杜音乐厅立马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塞尔比6:4逆转前世界冠军多特,“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6:3战胜傅家俊。如此一来,决赛变成了“矛盾之争”。

  塞尔比绰号“莱斯特小丑”,但也被称为逆转王、决胜局之王,可见心理素质过硬,属遇强则强的大赛型。本赛季,塞尔比所有赛事轰出38记百分杆,列第一。丁俊晖也不弱,刚刚赢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赛季排名赛13次破百列所有球员首位。本场比赛,丁俊晖就抓住塞尔比首局的一点小破绽,打出单杆破百,显示出了非凡的手感。

  但塞尔比到底是拿过两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进过世锦赛决赛的人,他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丁俊晖的发挥,竟逼得小晖先失去耐心,出现了失误。第二局比赛也成为全场的转折点,随后丁俊晖连续三局出现关键失误,4个 “五五波”的局面丁俊晖抓住了便是5:0,可突然就成了1:4。悬崖边上的第6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此时静电干扰又中断了他的进攻,运气与他毫不沾边,塞尔比清台,将丁俊晖挡在了四强门外。

  在奥沙利文、希金斯、罗伯逊等高手均出局的情况下,丁俊晖没能PK掉塞尔比,无缘第七冠实在可惜。一方面是运气不好,另一方面也是对困难估计不足,没能做好与塞尔比磨来磨去的准备,单颗球处理不够谨慎,一下子就被“逆转王”抓住了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