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近7战交6白卷 进球焦虑症险让他遭群殴(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6:25
幻灯:C罗举手投降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说的没错,把自己锻炼的像李小龙般一身肌肉的C罗永远也不知道累,几乎踢满本赛季的葡萄牙人仍然能在比赛最后时刻靠速度冲击对手防线。但在心态上,C罗却陷入了一个死循环。越不进球,越急。越急,越不进球。在国王杯对阵莱万特时,C罗曾经上演过帽子戏法。但今夜,他却交上了最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6张白卷。在最近7场比赛中,C罗仅在面对升班马皇家社会时有过进球,他在面对塞维利亚(两回合)、马洛卡、奥萨苏纳、西班牙人和莱万特时全都颗粒无收。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视频集锦-本泽马破门C罗献助攻 皇马2-0莱万特
视频-C罗无视对手受伤仍射门 遭球员围攻引冲突

  C罗从不承认自己有进球焦虑症,但铁一样的事实却摆在他的面前。面对莱万特,C罗再次贡献了两位数的射门次数,但在射门时机的把握上却出现了巨大的问题。C罗踢得挺热闹,但过多的远距离射门使得他的进攻缺乏足够的效率性。即便是为卡瓦略送上的任意球助攻,C罗的脚法掌控看起来也更像是小角度射门而非传中。24轮联赛中射门184次的C罗,是西甲赛场上最想进球的射手。梅西比他少出场4次少射门86次,但两人进球数却同为24球。明天凌晨巴萨将在主场对阵毕巴,梅西有机会在射手榜上再次独自领跑。

  在本泽马早早打破僵局之后,比赛基调就已经被确定,C罗把刷数据当成了自己的任务。从现场表现中不难看出C罗有多么急躁,整场比赛里他三次向主裁抱怨。只要在对方禁区内有身体接触,C罗都希望能够得到罚点球的机会。29分钟时客队球员伊波拉受伤倒地,C罗并没有将球踢出边线让对手得到治疗机会,反而选择了大力远射。这一缺乏体育道德的举动,使得9600万先生被莱万特球员围攻,皇马7号差点就遭到了群殴。

幻灯:C罗与对手爆冲突卡卡劝架

  心态急,运气也差,莱万特大门始终对C罗盖紧了盖子。19分钟C罗单刀挑射踢偏,63分钟他无人看防下的大力头槌被穆努阿用指尖托出底线。77分钟厄齐尔又为C罗传出单刀,可惜葡萄牙人的射门再次被乌拉圭门将用腿挡出。哪怕是处在越位位置上,C罗也没能在终场前把皮球送入客队空空如也的大门内。每次错失良机之后,C罗总是掩面朝天,他不明白为何幸运女神这样对待自己。“我们之所以没能再进球,只因为莱万特在禁区内停满了大巴。对手压根不进攻,他们永远龟缩在门前。”在“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眼中,自己陷入进球荒的原因,永远该到对手身上去找。

  C罗不给力,难得首发的卡卡也表现低迷。在7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卡卡只有2次没什么威胁的射门,57次传球中也仅有一次制造了些许威胁。直到厄齐尔替补出场之后,皇马才在下半时后段重新掀起了高潮。卡卡拒绝了科林蒂安的邀请,他认为自己还有在皇马取得成功的可能性。但科林蒂安向卡卡发出邀请,已经足以说明6500万先生在这家巴西俱乐部心目中的地位:过气明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