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二世一球演自我救赎 恐成皇马欧冠秘密核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6:53
幻灯:本泽马大罗附体

    搜狐体育讯 关于本泽马,最新的转会故事是这样的:由于皇马力争要在阿森纳手中抢来王牌中场法布雷加斯,弗洛伦蒂诺愿意将法国前锋作价2500万送给伦敦球队,或者直接出售以换取更多转会资金。媒体也在推波助澜,在过去几周罗列了大量今天夏天可能要加盟伯纳乌的锋线巨星,基本等同间接预测了本泽马的离开。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能拯救这位曾经被誉为“罗纳尔多二世”的年轻巨星?唯有本泽马自己,和他的进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可不会让出主力位置。”当阿德巴约穿上皇马战袍时,法国前锋这样强调着自己力争上游的信念。不问可知,多哥前锋的到来对本泽马是一种刺激,而从目前来看,这种刺激引发的反应是绝对良性和积极的。反映到今晚的球场上,就是一个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的快速进球。对莱万特的比赛仅仅开场6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右侧完成连续突破,晃过多名球员后将球传向中路,正好杀到禁区的本泽马轻松起左脚推射,就完成了破门得分。1比0,银河战舰领先,法国人也完成了自己作为前锋应尽的义务。

  细细算来,这已经是本泽马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也是联赛中取得的第3个进球。从破门次数来说,这样的数字相比其3500万的身价和弗洛伦蒂诺对其的去网站,显然并不能算是合格。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进球的关键性上,法国人看似寥寥的联赛得分中,却不乏重要性。例如在1月底主场对阵马洛卡时,就是本泽马的唯一进球帮助皇马获得了三分,从而咬住了领跑积分榜的巴萨。在今晚,他的这次首开记录同样意义非凡。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上轮爆冷被逼平后一周,本泽马的进球让皇马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联赛积分差距追得只剩2分,无疑是对所有皇马俱乐部成员和梅林凯们打上了一支赶超巴萨的强心针。

  事实上,本泽马近期的表现也改变了穆里尼奥对他一直以来的不满。在点评法国人时,葡萄牙人一改赛季初对其进球数过少的抱怨,而是强调了这名球员整体精神面貌的改善:“他比赛季初好得太多,当他在伯纳乌被替换下场时,能够收到看台观众们的掌声就足以说明一切。尽管他没有进球,但表现是卓著的,而人们也了解他踢得很棒,无论是在体能上还是精神上都充满了活力。所以只要让他多踢几场,就一定能完成进球。”显然,皇马主帅对本泽马的赞扬在今晚得到了最好的佐证。看似本泽马的进球是一次非常简单的补射,但换做是赛季初懒于跑动的法国人,这个进球根本不会出现。一切正如同本泽马在最新一期法国电视一台《电视足球》中自我评价的那样:“现在的我找回了自己的足球。”

  不过,对于法国前锋,恐怕现在最大的心愿还不单单只是进几个球,而是能下周中对阵老东家里昂时有所斩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泽马就进行了展望:“里昂是一支能让任何强队制造困难的对手。而面对这样的对手更能让我感到兴奋,因为在那里有我的朋友和家人。我希望能赢下里昂,并最终赢得欧冠。至于今天的比赛进程,就是我一直期望的那样,出赛,并取得进球。”

  当然,法国人是否能出场,还要看穆里尼奥的用人决定。据悉,在狂人本周造访里昂“刺探敌情”的行程中,曾经对法国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由于本泽马有伤在身,很可能无法出现在热尔兰球场。很明显,看看本泽马今晚的活跃表现,穆里尼奥的这番“坦白”背后很可能是一次烟幕弹攻势。或许,在他的计划中,这位曾经的里昂超级前锋就将给老东家带来最特别的“惊喜”。(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