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谢菲联现身中超赛程秩序册 16队战中超暗藏玄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20日09:55

  传说中的“公投”并未出现,围绕成渝两支球队的“递补中超”问题也未放到台面上。作为一次面对媒体全面公开的中超峰会,中国足协并未在昨天会议中涉及成都谢菲联的话题,也在情理之中。

  谢菲联现身中超赛程

  昨天的中超峰会,最重头的消息是新赛季中超将在4月1日开战,以及具体赛程的确定,还有5月4日重新恢复的足协杯揭幕。当然对参加会议的媒体而言,最关心的却是成都谢菲联究竟能否征战下赛季中超的问题,以及随之可能产生的重庆力帆“递补中超”可能。

  成都谢菲联的名字出现在新赛季中超赛程表中,首轮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而昨天代表谢菲联出席会议的,是俱乐部CEO王晓华。在涉及谢菲联生存与否的问题上,她采取了尽可能避而不谈的态度,“谢菲联已经注册成功,足协公布的赛程中也有谢菲联的名字。虽然现在俱乐部的确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们将尽可能让球队出现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

  16队战中超暗藏玄机

  由于足协和中超公司将在下周一开始对各职业俱乐部进行“准入资格”审查,因此在足协的官方态度中,现在判定谢菲联能够参加下赛季中超,显然还不是时候。至于传说中的“公投”,在昨天的会议中并未变成现实。“谢菲联能够打中超,或者是否有其他球队递补,这肯定需要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但在这次香河会议上还暂时无法进行,要等到最后谢菲联的问题水落石出以后。”一位中超公司人士向记者表示,他甚至猜测,“现在足协公布了16支球队打中超的赛程,这可能意味着,如果谢菲联真的无法征战下赛季中超,某支球队递补的可能性将大增。因为到时候这支球队直接嵌入谢菲联的赛程即可,也不用重新编排15支球队参赛的赛程。”

  值得一提的是,中甲联赛的赛程并未公布,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从原定的3月19日推迟到3月27日开打,但具体的赛程却至少要到3月1日之前才能出炉。为何中超具体赛程已定,而将更早开打的中甲具体赛程却无法确定,很容易让人联想,可能是因为有一支中甲球队可能递补到中超,而影响到中甲具体赛程的确定。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