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混合动态

混投:霍福德一击夺冠 德州联队与历史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0:07
混合投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之末的投篮之星以亚特兰大联队的夺冠而结束,德克萨斯联队痛失首次成为投篮之星蝉联冠军的机会。

  事实上,首次夺得投篮之星冠军的亚特兰大联队从淘汰赛开始就没有表现出拥有绝对说服力的水平,尤其在最关键的中圈投篮中,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最终仅仅是依靠微弱的优势淘汰了洛杉矶联队和芝加哥联队。而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克萨斯联队,由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休斯敦火箭队前球员肯尼-史密斯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比奇-哈蒙实力强大,在淘汰赛最后一个出场之时竟然凭借肯尼-史密斯在中圈附近的一击即中让人对他们首次蝉联投篮之星充满了信心——毕竟在投篮之星大赛的历史中还从未有一支城市联队卫冕成功。

  不过可惜的是,德克萨斯联队并没有把握好最好的机会,凭借微弱优势挤进最终决赛的亚特兰大联队在最后时刻依然没有表现出足够高的水准,老鹰队的艾尔-霍福德依然是他们阵中的绝对准星,最终凭借他在1分10秒时投中的中圈出手,由艾尔-霍福德、亚特兰大梦幻的科科-米勒以及老鹰名宿史蒂夫-史密斯组成的亚特兰大联队终于完成了比赛。

  当然他们得感谢德克萨斯联队的糟糕表现,在诺维茨基命中45度角的远距离3分之后,德克萨斯联队的耗时仅有22秒——他们甚至一度有打破当年托尼-帕克带领的圣安东尼奥联队创造的25.1秒的投篮之星耗时纪录,但是这次肯尼-史密斯神奇不再,而诺维茨基的每次出手甚至都碰不到篮圈,比奇-哈蒙和肯尼-史密斯则频频击中篮脖子,最终在一片喧嚣中,时间走过1分10秒,亚特兰大联队开始欢呼他们的夺冠,而肯尼-史密斯则只能坐在场边不停埋怨……(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