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十大为夺冠需转会球员:詹姆斯诺维茨基齐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7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一支球队不能只依靠一个超级球星来打拼,这样的结果往往是无功而返。他们都是超级超级球星,都很爱自己的球队,但是他们的球队都不能支持他们最终赢得总冠军,而这就要求一些事情必须发生改变。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列出了为夺得总冠军需要转会的十大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出现在这个榜单上,一点都不会让人惊讶。骑士季后赛次轮六场大战不敌凯尔特人,再度冲冠失利。7月1号,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小皇帝将何去何从?骑士为了能够留下詹姆斯正积极努力的做着工作,他们已经解雇了教练。“对我而言,胜利就是一切,我知道骑士正在努力。与此同时,我也会给自己留下选择。我和我的团队,我们有需要执行的比赛方案,姑且先看看效果如何。”詹姆斯说道。小皇帝虽然无所不能,但倘若不能用总冠军来证明自己,就不配称之为伟大。他或许应该选择去芝加哥公牛队。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詹姆斯的手中应该会带伤两枚总冠军戒指。

  德克-诺维茨基

  尽管小牛队方面仍在努力与诺维茨基进行协商,希望通过延长合同的方式说服他在进入自由市场之前就与球队续约。他们依然相信这位球队的历史得分王会留在母队——这是他效力的第一支NBA球队。再次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出局,令诺维茨基十分的寒心,就目前来看,他已经被卷入了联盟史上最“动荡”的自由市场。诺维茨基表示会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或许我们会在公牛或尼克斯看到他的身影。

  克里斯-波什

  克里斯-波什已经十分清楚多伦多无法实现他的冠军梦,毫无疑问,他会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或许是波什最佳的去处,如果能与像詹姆斯或者韦德这样的巨星联手,那么这势必会改变联盟的格局。毫不夸张的说,除了詹姆斯,波什是今夏休赛期最大的焦点之一。

  克里斯-保罗

  保罗不仅仅是联盟现在最出色的控卫,他也有机会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尽管个人数据十分突出,但遗憾的是,黄蜂不能支持他夺得总冠军。本赛季,保罗饱受了伤病的困扰,这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尽管子在常规赛还剩下11场的时候,求胜心切的保罗宣告归队,但他并没有让黄蜂创造出奇迹,最终球队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现在已经出现了黄蜂欲交易保罗的流言。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太阳和湖人的西部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在将小斯放在这个榜单上似乎有些不合适。事实上,自全明星周末开始,关于小斯的去留就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太阳或许会赢得总冠军,但如果小斯和管理层就合同问题仍无法达成一致的话,那么迈阿密热火和克利夫兰骑士队或许是他最佳的去处。

  艾尔-霍福德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艰难淘汰雄鹿,很多人都认为大难不死的老鹰将会在次轮给球迷们带来惊喜。可让人失望的是,在常规赛中激情四溢的老鹰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次轮被魔术4-0横扫出局。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有些失望。为了实现总冠军梦想,霍福德或许选择离队。

  杰拉德-华莱士

  山猫非常勇猛的闯进了季后赛,很多球迷都期望他们能在布朗的率领下有更亮眼的发挥,但他们却被对手无情横扫,落荒而逃。第3场决斗山猫输了4分,这是他们在系列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了。尽管球迷都希望华莱士能够继续留在山猫,但现在有消息报道,为了总冠军,华莱士已经开始为自己找新的东家了。

  丹尼-格兰杰

  格兰杰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出色射手之一,但遗憾的是,他在步行者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如果选择一支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就不一样了。作为印第安纳步行者的领袖,他已经拥有足够的金钱,现在到为总冠军戒指而忙碌的时候了。

  大卫-李

  上赛季是大卫-李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也第一次进入了全明星阵容,也许这些可以成为李在市场上要价的筹码,不过李表示,如果尼克斯夏天能如愿签下两个顶薪级别的自由球员的话,他并不是很看重薪金方面的问题。尼克斯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或许将詹姆斯或韦德带到这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也是大卫-李不错的选择,他可以给这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带去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