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揭幕战初步设定 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08:47
  新华网河北香河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姬烨)中国足协在19日的2010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宣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具体赛程,揭幕战将在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举行。

  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在4月1日、2日和3日举行,其中揭幕战在频频“砸钱”引进外援的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举行。之所以将首轮比赛“分割”,是为了给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更多的备战时间。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在11月2日结束。

  首轮比赛对阵形势如下(主队列前):山东鲁能对成都谢菲联、长春亚泰对河南建业、天津康师傅对深圳红钻、陕西中建对辽宁宏运、上海申花对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对北京国安、杭州绿城对南昌八一、广州恒大对大连实德。

  作者:公兵 姬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